close
 
 
上週末,是David生日,把握週末,把握夏日,那就去海邊吧!
帶上沙灘帳、泳衣、玩沙組、防曬,直奔福隆去。
 
 
 
通往福隆沙灘必經的橋
20170708_112945.jpg
 
這個週末,是一年一度福隆沙雕季的最後一個週末,已經有心理預備會有很多遊客了!
只是到了現場,人多到超過我們預期的太多太多,
看沙雕的遊客多,連着泳裝要曬太陽和下水的人,都多到爆炸,
已經是我們去過福隆有史以來遊客最多的一次。
密密麻麻,人山人海。
 
沙雕展
 
 
 
 
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小塊地方還可以搭我們的沙灘帳,
兩個孩子早已不耐炎熱的陽光和燙腳的沙子,
一直催促我們快點,直嚷嚷要去玩水了!
 
 
我們本來有預備好,萬一孩子又怕沙子不敢踩,
或是不敢靠近水的各種情況,
就會變成很快要離開。
殊不知,
可樂雪碧今日超想玩沙和玩水。
搭帳篷的時候一直問要去玩了沒?
一帶他們接近海水,居然毫不猶豫就直接往水裡走去,
我們趕緊先讓他們停住,
提議我們先在岸邊浪有沖得到腳的地方,先玩玩沙好嗎?
可樂雪碧看很多小孩都在岸邊玩沙,才點頭答應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玩了一陣,還是不死心的問我們:可以去水裡嗎?
我們才帶著他們下水。
兩個孩子完全沒在怕,浪打過來還很high!
我們很開心孩子願意玩沙,願意下水。
 
我們足足在海邊待了六個小時,
真的不誇張,完全沒感覺有玩這麼久。
 
就是玩沙,泡海水,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。
沙雕的部份,倒是沒有仔細欣賞,真的實在太熱啦!
 
 
 
想來分享一下這次的防曬用品,其實就兩個項目:帽子和防曬乳
 
帽子,可樂雪碧戴的是美國品牌ub2的帽子,這是他們的第二頂了!
它可以兩面穿戴,可以搭配不同造型色系。
而且下有防止帽子吹落的帶子,是扣子式的。
帽簷算是寬的,尤其是雪碧戴的這款女生款,完全可以遮住整張臉,就不怕曬傷了!
 
 
防曬乳,我這次幫孩子準備日光意境的嬰幼兒防曬乳,
是有機的,可防水,是我用到目前最滿意的一款小孩的防曬乳。
可樂的皮膚比較敏感,一用到不適合的產品,再加上曬太陽,就會起紅疹,
但使用這款日光意境的防曬乳後,就沒有起疹子的問題。
連我自己也用了大人款的。
我不怕曬黑,甚至喜歡小麥色的膚色,但我超怕曬傷。
有機的產品讓我很放心,也讓我們在海邊六小時的玩樂之後,只有健康的膚色,而沒有泛紅疹子的問題。
當然,如同所有防曬產品,都要記得適時的補充再擦一層喔!
 
左邊是大人款,右邊是嬰幼兒款

20170713_164547.jpg

 

 
 
 
當天因為一個不小心在海邊玩太久,
回到家後所有人都累攤,
於是到隔天才一起吃蛋糕慶祝。
 
結果隔天又因為一個不小心的趕了太多行程,
買不到適合的蛋糕,
靈機一動,那就買四片蛋糕,
還可以選不同口味,
媽媽我終於可以吃巧克力口味的!
 
 
 

 

 

 

20170709_192244.jpg

20170709_192250.jpg

 

 

David,生日快樂!

 

 

 

可樂雪碧的粉絲頁,歡迎來按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